慕归

记一次梦境

     6点半闹钟了叫醒一次,然后又睡过去了。梦到买票回家,在车站跟同学聊了会天,想起票没取,跑过去取了票,下午1点37的票,回去刚说了几句,同学说2点50了。

    之后我看了下放在一旁的手机,1点50多。完了车没了,突然意识到我看的那个不是我的手机,是一个滑盖触屏,就开始找我的手机,结果没有我的手机翻了所有的地方都没找到,连那只被我收起来当成我手机的滑盖都没了。

     赶紧想着去改签,却发现窗口都下班了,关门了。往回走的路上还看到下班的工作人员去吃饭。

     幸好我回到我同学那里看到了我弟,跟他说手机借我买张机票,点开后发现,这是什么鬼页面,航班选择竟然有分专属bgm的,有餐饮的,有主题的什么乱七八糟,好不容易我选好了要写目的地,我弟的鬼画符输入法让我连杭州这两个字都不会打了,彻底被吓醒。


评论